男神古天乐,黄子华。 喜欢的cp 杨过小龙女(古天乐版本),洪晋,绿英,蔡少芬和张晋

哈哈哈,终于要放假了,可以欢乐的更文了

我有拖延症,而拖延症的人要写长篇就是个大问题。
不过计划总是可以定的,目前的顺序是:

1.震晋cp那个短篇的下半节写掉。(有点完成任务的意思,哈哈)
2.《救赎》写写蓝邵,少爷的暗伤,给洪晋先发点糖。如果顺利的话应该能写到高晋黑化。
3.靖苏,这个cp,还是很热门的,所以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看情况吧,最多更新两章,更新到飞流或者少阁主出现。

主要精力还是会花在洪晋这对冷cp上,谁叫我是古仔迷妹呢。
谢谢所有点关注的亲,目前的比例大概是3:2我猜,粉丝中洪晋加上蓝邵的占比和靖苏的占比大概应该是这样。随着靖苏的文更新,可能靖苏还会多点。

都谢谢关注,还有点赞,评论的亲。新年快乐。(*^o^*)

评论(2)
热度(1)

© 柠檬薄荷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