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古天乐,黄子华。 喜欢的cp 杨过小龙女(古天乐版本),洪晋,绿英,蔡少芬和张晋

kk出品洪晋同人文《救赎》番外2

番外2震晋 Young and beautiful (上)

*先预警这是洪晋文《救赎》的番外,写的震晋cp ,写的是金焘年和年少的典狱长高晋的故事。
*人设沿用《救赎》里,高晋16岁由于某种原因被洪先生变相放逐,到亚马逊特种兵训练营。传说中的猎人学校(想知道原因的重新看《救赎》),赤道金焘年机缘巧合有两年去当猎人学校的教官。
*本来想写洪晋的,记得欠了个震晋番外,这章对正文是个补充。
————————————————分割线——————————————————

这是高晋在猎人学校的第二年,这所特殊的特种兵学校有个俗称“猎人学校”。
由最初的失落,彷徨迷茫中缓解过来。这一年高晋的确学会很多,也磨砺的更结实强壮。

这一年来再也没有传来香港的消息,高晋像被遗弃在无人的荒岛。他经常会梦到洪先生,梦到他从柬埔寨将自己救出来。梦见他之后四年给予自己的重生,抚养和教育。梦里都是洪先生初次见面洪先生深深的叹息。

唯有活下去,活下去才可以再见到自己的神,活下去才可以长出强大的羽翼保护他。

金焘年的身份很神秘,他和蓝博文有些生意的往来,但蓝博文从来没见过他的真面目。
那些来历不明的珠宝,名画通过蓝博文的关系在黑市上卖的也算价格公道。
蓝博文是个并不黑心的中间人。但如果涉及到他关心的那位洪先生,就不仅仅是黑心了,简直是恶魔附体。

“洪先生的Toy boy friend "金焘年觉得自己未来两年或许会变的有趣起来。蓝博文有意无意得请他“多多关照洪先生的一位 toy boy friend ",这话表面听起来并无不妥,可这话里话外又像是要给这个男孩点教训,只是蓝博文不方便出手,需要假人之手。

特种兵学院原来一位教官被暗杀了,凶手没有留下任何线索,谁都没有想到是鬼眼。鬼眼还太小,比高晋还小1岁。那个金发碧眼的教官动的歪心思。呼之欲出的贪欲。那是鬼眼第一次杀人,即使以后他成为东南亚最闻风丧胆的杀手集团的顶尖杀手,他也忘不了第一次杀人血喷溅出来的感觉。

事情发生的那天,在密林深处,教官根本就没有想到这个刚来的孩子会反抗。而那反抗对于他还是太弱,就像猫在吃了老鼠前会玩弄自己的食物。先jian 后杀,还是先sha 后jian 不过是看他心情。教官是被鬼眼的鳄鱼猎刀(一种小匕首)刺穿。背后被高晋的子弹射穿。如果不是高晋,鬼眼的确也杀的了教官只是自己若不是高晋也会被对方杀死。

高晋有种直觉这是冲着自己来的,只是有人把长相相似的鬼眼认成了自己。有人并不想他能活着回到香港。


而新来的教官金焘年正在飞往亚马逊的飞机上。他会如何照顾洪先生的所谓toy boy friend?"

请看下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割线———————————————————————

*没写完,本来这个番外想一章写完的,就写了一点背景。
*金焘年一开始只是好奇,后面有点发展的。
*所以看了这篇对理解洪晋文《救赎》里高晋为什么想杀蓝博文,都是有原因的。以及鬼眼怎么会听高晋的,他已经是顶级杀手了,也是有原因的。


评论(4)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薄荷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