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古天乐,黄子华。 喜欢的cp 杨过小龙女(古天乐版本),洪晋,绿英,蔡少芬和张晋

kk蓝邵同人文《花好月圆》番外 1

番外1 年少无知(下)

*这是个还没有写正文的蓝邵番外,写的是少爷15,16岁时候的事情,此时蓝博文应该还在港大上学,22岁左右。少爷 设定和电影《冲上云霄》一样是航空公司财阀家的少爷。
*本文主要写少爷和张申然(出自 电影《单身男女》古天乐的角色)讲他们小时候的一些事情。这对理解我写的另一篇洪晋文《救赎》里张申然和少爷的关系有帮助。
不写水仙,只是友谊。
*预警本章是一个蓝邵番外,微量古辉(有jimmy和飞机),微微量蓝邵,如果这样也接受那继续

*这是个短篇番外的下半节,上半节我lofter往前翻一下

——————————————————————分割线————————————————————

邵志朗是拿着钱来赎人的,没想到这回眼见着要把自己折进去了。
“那我要做攻的那个”少爷脱口而出。
“邵志朗,闭嘴。”张申然气得直翻白眼,真是不怕神对手就怕猪队友,问题的关键是他们可以选择不拍的,为什么焦点变成谁攻谁受的问题。

Jimmy 看到这两个少年的样子,实在是太有趣了,把jimmy都逗乐了。这时候有手下进来在jimmy 耳边耳语几句,jimmy的面色又难看了,飞机,那个赏金猎人又在自己的地头搞事了。飞机最近老找jimmy 的麻烦,jimmy 都快要以为这小子看上自己了。

“我有事情出去,你好好给这两个靓仔讲戏吧。”jimmy 扫了一眼刚刚止住鼻血的四眼导演。
四眼导演正打定主意要公报私仇还不玩死这两个靓仔。
“点到为止,别过火了,这两个毛都没长齐,恐怕还是未成年。”jimmy又嘱咐了一句。

张申然后来常常想如果那次自己同意了,是不是就会有一部和少爷的爱情动作片呢,后来的关系是否会不一样。实际上根本就没怕成功,因为邵志朗在不断的笑场,而张申然紧张的要死,少爷一碰他,作出亲吻的姿势,张申然就可耻的ying 了,这样邵志朗笑得更厉害了。

这两个活宝的小电影实在没办法拍下去,只能是又拍了《龙卷风》一套热辣写真。四眼觉得这套写真能火爆全台湾。虽然很多年以后成为艺术片名导的四眼导演每每回想起来还是觉得当初真是浪费了如此颜神。

萱萱,邵志朗的三姐。邵志朗是家中独子,不过有四个姐姐。母亲去世早,多是姐姐照顾,其中三姐对少爷最宠。萱萱姐姐刚刚上大学,在台大也算学霸,有空的时候给教授当助教。

“你提了三百万现金”宣宣问少爷。
“噢,女朋友怀孕了,要 da tai "少爷不知道怎么就想到张申然的借钱理由了,自己把自己逗乐了。
萱萱是在无意进少爷房间拿东西的时候看到那两本龙卷风的,张申然那套到没有引起注意。但少爷和张申然合拍的那套,香艳火爆, chi luo luo de se qing 刊物。

萱萱并不点破,怕伤了少爷的自尊,萱萱直接找到了 jimmy的出版社,直接找了jimmy 。单枪匹马找古惑仔来谈判,小姐姐也是霸气。见了jimmy发觉并不是凶神恶煞模样。“助教小姐姐。”jimmy在台大旁听经济学。原来是认识的。

这次事件的后果是jimmy开始和萱萱交往了(注解:黑社会2里jimmy 女朋友那个角色)。卖出去的杂志覆水难收,jimmy答应销毁底片。在卖出去的那么多本,有一本遗落在玩具店里,偏偏被来台湾旅游的蓝博文看到了。所以说有些人的相遇要比自认为的其实早很多年。蓝博文是来选给洪文刚的伴手礼的。蓝博文并无法预见杂志上那个半裸着身体,摆着迷人青涩姿态还要护住另一个男孩要害避免对方走光的男孩,十年之后会成为自己的爱人。

蓝博文没有被二十多岁也在颜值巅峰的洪文刚魅惑到,却被一个不知姓名的男孩子直击心灵。人生就是这么奇妙。另一边洪氏第一次大危机,洪文刚和 happy(林峰)正式决裂,happy卧底身份曝光。(注解:这里就和我写的洪晋文《救赎》对接上了)

jimmy和萱萱约会的时候,飞机又来了,他是来杀jimmy的,但萱萱不愧有当老大女人的胆魄直接啤酒瓶子爆了飞机的头,打了飞机一个措手不及。(注解:这段和黑社会2里场面一样,大嫂牛逼)。

其实jimmy 应该知道的飞机就是看上他了,不过等jimmy明白自己的心意却是萱萱去世后的那年。(那已经是另一个番外故事了)

年少多好,顽劣多好,年少多好,朋友多好,一番争执不会有被告,游戏竞争,不会记入脑。———————《年少无知》

—————————————————分割线——————————————
*短篇番外达成,基本解释了张申然和少爷关系啦。关系真的很好。
*章节名称和beyond 的一首歌《年少无知》
*有想看飞机jimmy古辉的,可以期待下蓝邵正文《花好月圆》,顺手点个赞吧,哈哈,欢迎评论。

评论(11)
热度(17)

© 柠檬薄荷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