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古天乐,黄子华。 喜欢的cp 杨过小龙女(古天乐版本),洪晋,绿英,蔡少芬和张晋

乔野和陶然的CP有人磕吗?

我要写个新CP了。

 

最近连续看了两偏虐文,不知道那根精搭错了,年纪大了泪点低,以前只看HE,只看甜文的人。

看了别人推荐的《最爱你的十年》以及《再没有人遇见》

 

《最爱你的十年》其实是个简单的故事,但是作者就是厉害,让看的人虐得不要不要的肝疼。一句话总结真的是彻彻底底的渣男一时爽,追妻火葬场,真的是火葬厂BE了。

《再没人遇见》我其实觉得比《最爱你的十年》虐点轻了很多的。

 

但我有个意难平,陶然和乔野,我感觉作者应该会写番外或者写他们的支线吧,建立一个庞大的世界观。但是我等不及了,一般遇到这种特别意难平的,我撸起袖子自己写同人吧。

 

因为这个意难平,我要写陶然和乔野的CP同人文了,大概的思路应该是然然魂穿了一个自杀死去的白血病人(对的,就是程夏得的那个病),程夏穿过去的时候不是虽然乔野的身体,但是奇怪的是身上没伤吧吗?这个自杀的病人啊明明身上没伤疤但是魂穿之后身上全是陶然以前的伤疤。

 

乔野不是出国留学避风头去了吗,然后就遇到了真正的陶然了。(魂穿白血病人死亡的陶然咯),然后这个二百五知道程夏(他以为的陶然)和蒋泽坤结婚的消息刺激了,去不良的俱乐部找MB,然后看到真陶然和几个男的拉拉扯扯,他没认出来陶然,因为长得不一样了,不过他以为他遇到的又是个MB,(那其实魂穿回来的陶然,那个白血病人真是个贵公子),就他原先在书中以为的贵公子其实是MB,那这次他以为的MB其实真是个贵公子。

 

陶然在这个重生文里面,重生的家境好,样貌好(除了身上伤疤多了点),有钱人家的小少爷,被乔野这小子误会是个MB,怎样怎样了。然后陶然喜欢乔野吧就还得假装自己真是个MB,而且以为乔野就是喜欢失足少年这一款的,囧。

 

然后就开始大学生活吧。反正这回就是真陶然喜欢上乔野,然后乔野一直还以为自己喜欢高中那个,不过大学里各种事情之后,知道了自己喜欢的依然是陶然,真正的陶然。活泼可爱,软萌萌。就是偶尔有人格分裂的感觉,乔野他哥哥作的孽咯。

 

不能再剧透了,只能说这么多了,只能说这么多了,等等我去拿键盘,不过有人想看吗?

评论(11)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檬薄荷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