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古天乐,黄子华。 喜欢的cp 杨过小龙女(古天乐版本),洪晋,绿英,蔡少芬和张晋

KK古辉,辉古长篇现代剧《花好月圆》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KK,回来了,说了好多遍狼来了,这回真的要开始写了。

 

洪晋《救赎》终于完结了,准备写古辉和辉古CP ,大概涉及到蓝邵(使徒行者/ 蓝博文*邵志朗),JImmy和飞机(黑社会2),有一点点的洪晋不过很少。

 

原本在古装《倾尽天下》和现代剧《花好月圆》中纠结,最后还是决定先写现代剧。

 

毕竟古装的靖苏已经虐到我自己了。

 

写个轻松好玩温馨的古辉和辉古现代剧吧(jimmy和飞机,我站古辉,蓝博文和邵志朗,我站了辉古)

这里面的设定可能和洪晋救赎里面的蓝邵相似。

 

蓝博文还在黑道,少爷是台湾正经航空公司财团家的小少爷(有点取自古仔的一个电影《冲上云霄》)里面的身份设定,但性格很邵志朗),独子,不过有四个姐姐。故事大多发生在台湾,和韩国(对,就是把香港和泰国留给洪晋使劲作吧),jimmy是台湾和联胜的当家人。

 

周末我们先试读一下第一章,从蓝邵的初次相遇说起。

希望有人能喜欢这个故事

哈哈,我在冷坑,我快乐,撒土。

评论(3)
热度(8)

© 柠檬薄荷糖 | Powered by LOFTER